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

  梅西通過訪談宣布自己將留在巴塞羅那,談到新賽季,他表示自己雖然一度想走,但接下來仍將為球隊全力以赴。

  「實際上,現在我不知道接下來情況會如何,」梅西說,「來了一個新教練,有新的理念,這是好的。但然後我們必須看看球隊的反應,是否這能讓我們在最高水平線展開競爭。」

  「我能說的是,我會留下,我會為巴塞羅那竭盡全力。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我會繼續在巴薩踢球,無論之前我多麼想走,我的態度不會改變,我會竭盡全力。」

  「我一直想要獲勝,不喜歡任何失敗。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

  (江島鳶)

九州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六合彩開獎號碼走勢圖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wf71124 的頭像
    denisewf71124

    【新天下娛樂城】捕魚機台-冰球即時比分-老虎機 原理

    denisewf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