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金娛樂城ptt-捕魚達人帳號 ▲獨行俠中鋒 Kristaps Porzingis(白)封阻Paul Georg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獨行俠今天以110:118不敵洛杉磯快艇,其中大將「波神」 Kristaps Porzingis 在第三節因為衝突被裁判趕出場,他也只好無奈離開球場。

Kristaps Porzingis在第二節球隊領先10分狀況,先是賞了對方主將Paul George的麻辣鍋,不過卻被吹犯規,他口中碎碎念結果被吹技術犯規。淘金娛樂城ptt-捕魚達人帳號

第三節剩下9分多鐘,「歐洲金童」Luka Doncic(東契奇)先跟Morris產生衝突,結果Porzingis跳出來為小老弟「讚聲」,「我看到他推到Doncic的臉,而我不喜歡他這樣,所以我就有所反應。」

當然,Porzingis被驅逐出場,但是Luka Doncic也拿下42分,這可是他在生涯季後賽首戰的成績。淘金娛樂城ptt-捕魚達人帳號

賽後Luka Doncic說:「KP在我背後支持我,他為我付出這些,也為隊友挺身而出,不只是我,整隊都很感謝他的付出,我不認為把他趕出場是一件公平的事,尤其是在季後賽。」

相關新聞

日職/大王回來了!王柏融今天回歸火腿一軍

中職NOW一下/培育王柏融、廖健富 樂天桃猿的育成哲學

看好台南未來發展潛力 興富發全力進攻台南房市

淘金娛樂城ptt-捕魚達人帳號

捕魚達人帳號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nisewf71124 的頭像
    denisewf71124

    【新天下娛樂城】捕魚機台-冰球即時比分-老虎機 原理

    denisewf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